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2-33838 信息分类:
发文机构: 生成日期/有效期: 2022-07-27 11:07
发文字号: 关键词:
语种: 信息格式:
标  题: 省交通运输厅召开重点公路工程第三季度调度暨安全生产视频会议

省交通运输厅召开重点公路工程第三季度调度暨安全生产视频会议

7月26日,省交通运输厅召开了重点公路工程第三季度调度暨安全生产视频会议。厅一级巡视员郝玉柱,交通战备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厅总工程师高新文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

今年以来,全系统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确定的年度投资目标、重点任务事项,创新工作思路、细化工作举措、强化要素保障,固定资产投资、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创建等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会议强调

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敏锐性,围绕“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周密部署、扎实开展“奋战一百天 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全力打造一流平安百年品质工程,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高新文安排部署重点公路建设下半年工作,要求各单位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重点公路建设,坚决做到“7个全力确保”。

一是全力确保年度投资目标任务完成,通过深挖潜能、助企纾困、专题调度等措施,确保年度投资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力争超额完成;

二是全力确保三个高速公路项目按期建成,建设单位要统筹谋划、精准施策,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推进工程建设,完成建成目标;

三是全力确保重点公路工程质量指标再提升,全面落实参建单位质量责任、全面推进数控设备的推广应用、全面深化绿色公路建设,助推重点公路建设质量水平再上新台阶;

四是全力确保安全生产“零死亡”和社会稳定“零上访”,持续开展安全稳定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全面筑牢社会稳定防线,切实维护和谐稳定大局;

五是全力确保质量安全监管责任落实,进一步完善和健全政府监督体制机制,压实建设、设计、施工、监理等参建单位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责任,防范化解重大质量安全风险;

六是全力确保重点工程建设领域疫情防控形势稳定,持续加强末端防控,动态调整优化疫情防控措施,确立“工地无疫情、人员零感染”常态化目标,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七是全力确保重点公路工程建设领域廉洁发展,围绕省委“全面建设清廉山西”的重大目标和总体安排,聚焦新时代开路先锋的职责使命,全力打造政治清明、干部清正、文化清和的优良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刘艳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