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山西省交通运输厅行政审批和监察平台
 
平台简介:
山西省交通运输厅行政审批和监察平台是省交通厅开展行政审批事项网上申报、在线受理、审核、审批等相关工作的重要信息化支撑平台,与“山西省政务服务平台”对接并实现统一身份认证、功能融合互联、数据互通共享,为企业和群众提供全流程一体化在线服务。
山西省公路水运市场管理平台
 
平台简介:
山西省公路水运市场管理平台是以省厅原有的山西省公路水运建设招标投标及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为基础,为实现与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互联互通、数据共享目标导向而建成的,具有信息发布、项目管理、从业单位信息核备和信用评价等功能。
山西交通统计公共服务网
 
平台简介:
山西交通统计公共服务系统通过动态信息及图形展示,面向社会公众和行业相关部门提供统计工作动态、统计数据、交通法规等统计信息,以便社会公众和行业相关部门了解山西省交通统计工作的基本情况,通过公众对山西省交通运输统计工作进行监督,提高统计工作的有效性。
12222.jpg
山西省交通运输工程高、中级职称评审
——山西省交通运输厅行政审批和监察平台
 
平台简介:
山西省交通运输工程高、中级职称评审平台面向全省交通运输行业专业技术人才开放,实现网上申报、在线审核、题库练习和模拟考试等功能,最大限度提供周到便捷服务,不断改进职称评价方式,提升交通运输行业职称评审的影响力和公信力。
评审申报入口:
在线练习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