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3-28433 信息分类:
发文机构: 生成日期/有效期: 2023-10-13 09:10
发文字号: 关键词:
语种: 信息格式:
标  题: 每辆3800元!太原给出租车发补助了

每辆3800元!太原给出租车发补助了

10月11日,在公交财大停保场,太原一出租汽车公司的1640台出租汽车开始领取2021、2022年度补助资金,每辆车可领到两年合计3800元的补助。

太原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发布《关于我市出租汽车2021年度费改税补助资金发放办法的通知》,本次财政补助对象为取得出租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证2021、2022年1至12月注册并从事出租汽车营运的驾驶员。补贴标准为1900元/车,两年合计3800元/车。

补助资金发放工作坚持“谁支付动力消耗费用谁享受补助”的原则,要求车主和实际营运的驾驶员必须同时到场,各车队队长向各车主、驾驶员解释清楚发放原则,车主、驾驶员按实际营运时间或里程合理分配,车队长按要求审核认定行车证、运营证等证件,在出租车《车辆运营证》上加盖“2021、2022年油补清算资金核发”印章后,财务给车主、驾驶员发放补助资金。

费改税补助的及时发放稳定了出租汽车驾驶员队伍,领到补助的出租车驾驶员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激动地说:“感谢政府对我们出租车驾驶员的关怀,我们会更好地服务乘客,让乘客满意”。

据悉,为确保现场发放秩序良好,各车队将灵活安排每日车辆台数领取补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