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3-23094 信息分类:
发文机构: 生成日期/有效期: 2023-07-22 11:07
发文字号: 关键词:
语种: 信息格式:
标  题: 太原出租车年度审验开始

太原出租车年度审验开始

太原市交通运输部门通知,即日起,2023年度太原市巡游出租汽车车辆审验工作开始。

今年太原市出租汽车审验的范围为2022年度审验合格并领取《城市出租汽车车辆运营证》(副证)的巡游出租汽车车辆;经公安交管部门年度审验合格、保险在有效期内的车辆;截至6月30日及以前无行业违章未处理情况的车辆以及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指挥调度动态智能监管平台监管设备系统使用正常的出租车辆。车辆审验的地址为太原滨河体育中心旁边的体育公园停车场。

据太原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年度出租汽车车辆年度审验结果及各出租汽车公司审验期间的工作实绩,将作为服务质量信誉考核评分的一项内容。

该负责人提醒广大巡游出租汽车司机,车辆要提前清除前风挡玻璃上的废旧标贴,审验时车辆前风挡玻璃只保留机动车检测合格标志和强制保险两枚标记,从车内驾驶员的最右端起,前风挡玻璃张贴的各种标识位序分别为出租车运营证副证(位置预留)、机动车检测合格标志、强制保险标志。

值得注意的是,巡游出租汽车因视频巡检、道路巡检中存在违章违法行为未接受处理、智能终端设备出现故障未及时修复的,以及未参加2022年度车辆审验的巡游出租汽车不得参加本年度审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