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3-00009 信息分类:
发文机构: 生成日期/有效期: 2023-01-03 11:01
发文字号: 关键词:
语种: 信息格式:
标  题: 省道临夏线进行改线了,何时开工呢?拟定的规划路线是怎样的,项目立项工作何时完成?

省道临夏线进行改线了,何时开工呢?拟定的规划路线是怎样的,项目立项工作何时完成?

听说襄汾县政府提出对省道临夏线进行改线了,何时开工呢,拟定的规划路线是怎样的,项目立项工作何时完成?

.................................................................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市政府高度重视,经转省公路局临汾分局办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省道临夏线是襄汾境内贯穿南北的一条主要交通干线,襄汾境内全长43.7公里,全线为二级公路,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路段路基宽度12米,途径7个乡镇35个行政村,过村镇路段22.16公里,占襄汾境内路线总长的50.7%,该路段运煤车辆多,混合交通量大。为了提高公路通行能力,对省道临夏线进行改线确需必要。

拟改线的方案为:项目起点位于临汾市尧都区南环路与秦蜀路交叉口处,与现状国道G108线交叉。

项目终点位于临汾市襄汾县与运城市新绛县交界,顺接新绛县境内现状省道232线。全长54.581公里,其中尧都区境内10.35公里,襄汾县境内44.231公里。全线按照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5.5米,荷载等级为公路-I级。

目前,省道临夏线襄汾段改线工程已启动项目前期可行性研究,已初步拟定路线方案,并完成了前期路线意见征询。临汾分局作为公路管养部门,正积极配合襄汾县政府与省交通运输厅、省公路局沟通,推动项目立项工作。工作人员已与您取得联系,并将办理结果告知,您对办理结果表示满意。

在此,真诚地感谢您对政府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欢迎您继续对我们的工作予以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