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2-68606 信息分类:
发文机构: 山西省交通运输厅 生成日期/有效期: 2011-07-01 15:07
发文字号: 晋交建管〔2011〕297号 关键词:
语种: 信息格式:
标  题: 关于印发《山西省公路采空区处治工程概预算定额及编制办法(试行)》的通知

关于印发《山西省公路采空区处治工程概预算定额及编制办法(试行)》的通知

关于印发《山西省公路采空区处治工程概预算定额及编制办法(试行)》的通知

晋交建管〔2011〕297号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我省公路采空区处治工程的管理,规范采空区处治工程概预算编制工作,合理确定工程造价,省厅组织编制了《山西省公路采空区处治工程概预算定额及编制办法(试行)》,现予印发,自2011年7月1日起施行。

该定额及办法试行过程中,请各有关单位在实践中注意总结经验,若有修改意见请及时反馈省厅定额站,以便修订时研用。


二〇一一年六月十四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