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省交通运输厅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学党史、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3-07-06 09:04:38 来源: 山西交通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打印

7月5日,省交通运输厅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厅机关党员干部70余人赴山西省档案馆开展“学党史、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厅领导王晋、王四小参加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观看了彩色历史影像《开国大典》,参观了“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展览通过500余件珍贵档案文献、音像资料,以独特视角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砥砺奋进的百年征程和伟大成就。

大家跟随讲解员的介绍,认真学习了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及万山磅礴看主峰等展览的八个篇章内容。不同的篇章从多个角度全面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诠释了我们党不断取得胜利的成功密码和力量所在。

大家从一张张泛黄卷边的纸张文稿、一组组照片及生动的有声影像中再次重温党带领全中国人民从艰难困苦走向幸福光辉,浴血奋战却永不言弃的真实写照。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庄严重温了入党誓词。

大家纷纷表示,从真实的档案记录中学习百年党史,近距离了解中国共产党人的光辉事迹,深受触动,收获很大,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从党史中感悟伟大建党精神、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践行党员标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山西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文字 | 陈 蓉 图片 | 刘文柱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