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2-32732 信息分类:
发文机构: 生成日期/有效期: 2022-07-07 16:07
发文字号: 关键词:
语种: 信息格式:
标  题: 晋交建函〔2022〕31号 关于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第1700号建议的答复

晋交建函〔2022〕31号 关于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第1700号建议的答复

尊敬的孟素梅代表:

您好。您与6位代表联名提出的《关于推进307国道文水段改线工程的建议》收悉,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我厅历来重视国道307文水县境内公路状况。1997年,我厅组织实施将国道307文水段拓宽为二级公路;2008年,我厅组织实施将文水县城过境段6.5公里改移到县城外;当前,我厅已规划“十四五”期将国道307文水至汾阳段升级改造为一级公路,彻底解决文水县等路段穿城、交通瓶颈等问题,支撑沿线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您建议的国道307文水县境内改线,我厅高度重视,已将其纳入国道307线文水至汾阳段一级公路改建工程,统筹整体推进实施。

当前,该项目已纳入省政府《山西省省道网规划(2021-2035年)》,并纳入《山西省交通运输“十四五”发展规划》项目库,省公路局正在牵头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送审稿已编制完成,矢量坐标已纳入国土空间规划。我厅将积极指导和督促有关单位加快推动该项目,并按照“十四五”资金补助政策和用地规划指标政策给予支持。下一年度省级重点项目申报时,我厅将根据申报条件、本项目进展等情况统筹安排。

以上答复您是否满意,如有意见,敬请反馈。受疫情防控影响,答复有所延迟,在此对您深表歉意。

感谢您对省政府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欢迎今后提出更多宝贵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