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2-32731 信息分类:
发文机构: 生成日期/有效期: 2022-07-07 16:07
发文字号: 关键词:
语种: 信息格式:
标  题: 晋交建函〔2022〕30号 关于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第1689号建议的答复

晋交建函〔2022〕30号 关于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第1689号建议的答复

尊敬的李海江代表:

您好。您与15位代表联名提出的《关于加快建设陵沁线晋阳一级公路的建议》收悉,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您建议中的晋城至阳城一级公路泽州苗庄至阳城洪上段,是原省道陵沁线西上庄至西河公路工程的一部分,需统筹考虑。

该项目于2010年经省发展改革委批准立项,为收费还贷公路,资金来源为省交通运输厅筹措3.0亿元、晋城市筹措2.5亿元、银行贷款17.0亿元。省交通运输厅补助资金已到位。晋城市配套资金到位1.3亿元,银行贷款未能到位,导致项目项目未能完工。

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推进全省普通国省道建设的意见》(晋政办发〔2020〕56号)普通国省道由市县人民政府组织实施的精神,为完成部省交办的公路建设任务,晋城市政府正在统筹考虑项目实际和地方政府财力等因素,牵头推进该项目前期工作,并先行推进该项目西上庄至周村段。下一步,我厅将积极配合晋城市政府,为项目落地在现行政策和专业技术方面提供支持和帮助。

以上答复您是否满意,如有意见,敬请反馈。受疫情防控影响,答复有所延迟,在此对您深表歉意。

感谢您对省政府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欢迎今后提出更多宝贵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