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2-32728 信息分类:
发文机构: 生成日期/有效期: 2022-07-07 16:07
发文字号: 关键词:
语种: 信息格式:
标  题: 晋交建函〔2022〕27号 关于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第1599号建议的答复

晋交建函〔2022〕27号 关于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第1599号建议的答复

尊敬的刘慧军代表:

您好。您提出的《关于尽快启动建设S318省道董榆线郜家庄至榆次段一级路改建工程的建议》收悉,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我厅高度重视该项目,经前期与晋中市反复沟通,已将其纳入省政府《山西省省道网规划(2021-2035年)》,并已将其纳入《山西省交通运输“十四五”发展规划》项目库。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推进全省普通国省道建设的意见》(晋政办发〔2020〕56号)关于国省干线事权相关规定,我厅已授权晋中市人民政府为该项目建设主体。目前,晋中市政府正牵头推进前期工作,已完成可研报告编制单位招标,编制单位正在修编可研报告。

经我厅大力协调,该项目已纳入2022年省级重点工程。下阶段,我厅将按要求进一步督促晋中市政府加快项目前期工作,力争项目早日落地实施。

以上答复您是否满意,如有意见,敬请反馈。受疫情防控影响,答复有所延迟,在此对您深表歉意。

感谢您对省政府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欢迎今后提出更多宝贵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