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2-32722 信息分类:
发文机构: 生成日期/有效期: 2022-07-07 16:07
发文字号: 关键词:
语种: 信息格式:
标  题: 晋交建函〔2022〕21号 关于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第1458号建议的答复

晋交建函〔2022〕21号 关于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第1458号建议的答复

尊敬的暴玉喜代表:

您好。您与11位代表联名提出的《关于将黎城—陵川(夺火)高速公路和平遥—阳城(蟒河)高速公路纳入高速公路网规划的建议》收悉,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您建议的“黎城—陵川(夺火)高速公路”和“平遥—阳城(蟒河)高速公路”,我厅高速重视,经前期与长治市和晋城市多次沟通,已将其纳入省政府《山西省省道网规划(2021-2035年)》中的高速公路网,并纳入《山西省交通运输“十四五”发展规划》项目库。经与国家发展改革委和交通运输部多次沟通汇报,申请将平遥—阳城(蟒河)高速公路提升为国家高速公路并纳入《国家公路网规划(2021-2035年》,目前,国家已初步同意纳入,预计今年即将印发。

黎城—陵川(夺火)高速公路项目为省级高速公路,根据省政府《关于进一步推进全省高速公路建设的意见》(晋政办〔2016〕54号)省级高速公路由各市负责建设的规定,该项目由长治市和晋城市政府组织实施,包括项目融资等事宜。我厅将在职责范围内给予大力支持。

以上答复您是否满意,如有意见,敬请反馈。受疫情防控影响,答复有所延迟,在此对您深表歉意。

感谢您对省政府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欢迎今后提出更多宝贵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