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1-297631 信息分类: 事项清单
发文机构: 山西省交通运输厅 生成日期/有效期: 2018-02-05 00:02
发文字号: 关键词:
语种: 中文 信息格式: 文本
标  题: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中心组召开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会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中心组召开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会

近日,局党组中心组召开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会。机关各科室负责人、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党组书记、局长董小清主持学习并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了《晋城市交通运输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方案》、《县级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组织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的主要内容。

会上,局党组班子成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等内容,结合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专题学习研讨。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学习研讨发言。

会议要求,党组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地位,带头遵守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带头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交通运输发展的重大指导意义,认真筹备开好民主生活会,聚焦主题,紧密联系实际,强化问题意识、深入进行查摆、开展好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把民主生活会开出新气象、开出新境界。(人教科  王林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