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1-297613 信息分类: 事项清单
发文机构: 山西省交通运输厅 生成日期/有效期: 2017-01-22 00:01
发文字号: null 关键词:
语种: 中文 信息格式: 文本
标  题: 晋城市交通运输局党组班子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

晋城市交通运输局党组班子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

    近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班子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市直工委副书记王江海到会指导,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玉山主持,局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局党组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做了扎实的准备工作,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认真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联系工作实际,深刻反思了党组班子及班子成员存在的突出问题。李玉山局长代表局党组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班子存在的问题,对问题产生原因进行深入分析,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其他成员逐一作了深刻的对照检查,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班子成员相互之间开展了严肃而坦诚的批评,查摆问题不避重就轻、不避实就虚,开展批评见人见事,深入挖掘思想根源,推心置腹、坦诚相见,既严肃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又帮助了同志、增进了团结。
    会上,王江海副书记代表市委对民主生活会提出了指导意见和要求,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思想交锋的机会,更是发现问题、查摆问题的重要契机。每一位领导干部要始终坚定执政信念,始终坚持组织原则,始终坚守挺纪在前。
    这次民主生活会做到了触及思想、触动灵魂,让大家经受了一次思想洗礼和党性检验,强化了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树立了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的行动标尺,达到了预期目的和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