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3-29434 信息分类:
发文机构: 生成日期/有效期: 2023-09-26 15:09
发文字号: 关键词:
语种: 信息格式:
标  题: 公共信用信息目录公开征求意见

公共信用信息目录公开征求意见

9月21日至28日,省发改委就《山西省公共信用信息目录(2023年版)》公开征求意见。除法律、法规或者党中央、国务院政策文件另有规定外,省内公共管理机构不得将目录以外的信息纳入信用记录。

公共信用信息,是指国家机关和法律、法规授权的具有管理公共事务职能的组织在履行法定职责、提供公共服务过程中产生和获取的信用信息。省发改委会同省有关部门、单位编制了《山西省公共信用信息目录(2023年版)(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相关意见建议可发送至邮箱sxfgwxyc@163.com。

目录旨在规范界定公共信用信息纳入范围。此次共纳入公共信用信息15类,包括登记注册基本信息,司法裁判及执行信息,行政管理信息,职称、职业和从业资格信息,经营(活动)异常名录(状态)信息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