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3-28880 信息分类:
发文机构: 生成日期/有效期: 2023-10-30 12:10
发文字号: 关键词:
语种: 信息格式:
标  题: 离隰高速顺利完成交工验收 通车在即!

离隰高速顺利完成交工验收 通车在即!

10月28日,山西离隰高速公路顺利通过交工验收,标志着离隰高速主体工程已全部完工,向着年内通车运营目标又迈出了关键一步。


离隰高速是山西省实现“县县通高速”目标的重点工程,是G59呼和浩特至北海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山西省高速公路网“4纵15横33联”第四纵的重要路段。项目北接临离高速公路,南与隰吉高速相连,途经柳林、中阳、交口三县,主线全长83.191千米。


项目建成将结束交口县不通高速的历史空白,实现G59呼北国家高速山西境内全线贯通。对于完善国家及山西高速公路网规划、改善吕梁山区交通运输条件、加速区域旅游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保障国家中部崛起战略实施以及促进区域经济发展等方面具有重要的作用和意义。



验收组专家对离隰高速公路进行现场查验后,对项目在品质工程、绿色公路、平安公路等方面的建设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经专家组充分论证,认为离隰高速公路项目各项指标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质量符合验收标准,一致同意通过交工验收。至此,离隰高速公路主体工程全部完工并通过验收,预计将于2023年年内实现通车运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