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1-297639 信息分类: 厅直属单位
发文机构: 山西省交通运输厅 生成日期/有效期: 2020-06-28 11:06
发文字号: null 关键词:
语种: 中文 信息格式: 文本
标  题: 山西省高速公路综合行政执法总队 (山西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

山西省高速公路综合行政执法总队 (山西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

山西省高速公路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山西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的主要职责是:

(一)贯彻执行国家和省关于交通运输行政执法的法律法规、方针政策及决策部署,拟订全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制度、标准和规范。

(二)承担高速公路路政(含治超)、运政和建设、养护工程质量安全监督行政执法职责;承担全省收费公路管理和省级层面负责的交通建设市场监管等交通运输领域综合行政执法职责。

(三)指导全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

(四)承担全省交通运输执法重大案件查处和跨区域执法的组织协调的具体工作,承担全省交通运输行政执法力量指挥调度的具体工作。

(五)承担高速公路涉路施工和超限运输许可事项的现场勘验、核查等工作;监督指导高速公路超限检测工作。

(六)协助开展交通运输领域安全生产监督和节能减排相关工作。

(七)承担省交通运输厅交办的其他工作。


内设机构:办公室、党群处、人事教育处、财务审计处、执法一处、执法二处、执法三处、执法四处、法制处、督查处、技术装备处、指挥中心。


单位地址:太原市高新技术开发区高新街35号


单位负责人刘清平


联系电话:0351-702699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