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严密防范疫情输入 科学高效保通保畅

日期: 2022-10-19 08:56:41 来源: 山西省交通运输厅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打印

运城市物流保通保畅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

10月17日下午,运城市物流保通保畅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10月14日全省物流保通保畅工作调度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全市物流保通保畅工作情况,并对当前和今后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必须坚持疫情防控和物流保通保畅“两手抓、两手硬”,切断病毒传播链,畅通产业链供应链,助力经济实现企稳回升。一要深化思想认识。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有关物流保通保畅工作的决策部署。二要严格工作措施。打通堵点,畅通卡点,优化服务,全力保障货车有序通行。三要强化责任落实。进一步加大监督力度,将问题在第一时间、第一现场彻底解决。发挥联合督导优势,深入一线查实情、解难题、办实事。

省高速公路综合行政执法总队长治支队四大队与长治高速公司路网运行保障三中队召开业务协作联席会

为进一步增强工作合力,推动业务协作工作规范化、常态化,确保辖区内高速公路安全畅通,10月15日,省高速公路综合行政执法总队长治支队四大队与长治高速公司路网运行保障大队三中队联合召开业务协作联席会议。

会上,双方就路况巡查、养护施工监管、隐患排查治理、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并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会议对下一阶段协作事项进行安排部署,达成协作共识。一是进一步深化“路警企”联勤联动工作机制;二是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确保做到快速、高效救援保畅;三是加强联合巡查力度,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四是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王晓)

大同高速公司:迅速行动 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线

连日来,大同“四区”全域实施静默管理,疫情防控任务艰巨,为更加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大同高速公司迅速出击,主动作为,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全力投入,吹响战“疫”号角。大同公司迅速启动应急机制,向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发出战“疫”动员令,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强化战“疫”引领。公司领导靠前指挥,多次召开专题工作会议、调度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主动作为,确保战“疫”实效。积极配合属地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持续强化员工出行管控和关键岗位人员管控。多点发力,提高战“疫”关爱。全方面提升服务保障水平,最大程度做好一线人员保障工作。(刘存胜)

临汾南高速公司:四个“聚焦” 全力保通保畅

近日,临汾南高速公司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各项工作,有力有效保障所辖路段安全畅通。

一是聚焦“责任”落实,注重工作效能。提前谋划部署,明确责任分工;强化值班值守,确保遇到突发情况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处置。二是聚焦“畅通”关键,注重精准施策。充分利用监控数据信息和保通保畅工作经验,科学预判车流量及车流高峰,增强应急处置方案的科学性、实践性。三是聚焦“防疫”重点,注重措施落实。持续做到对疫情防控工作紧抓不放,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四是聚焦“安全”基础,注重运维保障。对安全生产、应急值守等工作进行全方位检查,及时发现隐患,制定整改措施,杜绝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谷田)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