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绛县路产维护站:热心救助 守护司乘平安畅通出行

日期: 2023-05-02 00:04:32 来源: 绛县路产维护站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打印

“五一”假期高峰期,运城公司绛县路产维护站人员在错峰巡查期间,发现路面洒落零散爆胎皮,前方路边停着一辆小车,开启双闪灯并停于应急车道,司机站在车旁手足无措。

养护人员见状立即停好车辆,及时清理路面抛洒物,并前往查看。经了解,该驾驶人在高速行驶时右后轮胎爆胎,所幸驾驶人措施得当,将车辆停在应急车道。了解情况后,养护人员做好安全措施,协助驾驶人更换车胎,十分钟后,轮胎更换完成,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保障了辖区道路的安全畅通。临行之际,驾驶人对养护人员的及时救助连声道谢。

“五一”假期期间,绛县路产维护站养护人员将在岗在位,保障路况巡查、清扫保洁、值守备勤和突发应急事件处置等工作,让群众假日出行更安全舒心。(邓亚卓、曹红艳)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