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国道G241古交过境改线段工程两阶段初步设计获批复

日期: 2023-01-22 12:39:31 来源: 山西交通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打印

  国道G241古交过境改线段工程两阶段初步设计获批复

  近日,由交科集团设计院公司第一公路设计院负责的国道G241古交过境改线段工程两阶段初步设计获省交通运输厅批复,标志着该项目的勘察设计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该项目位于古交市境内,是国家公路网规划(2013-2030年)中的重要项目。项目的建设,将有效优化国道241线在古交市的路网衔接,缓解古交市城区交通压力,提高通道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交科集团设计院公司将继续凝聚、团结、鼓舞全体员工,以“守正创新,拼搏担当”的作风精神,继往开来,锐意进取,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面对新的机遇与挑战。


  山西交控集团职工创新成果获殊荣


  近日,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全国委员会发布了“交通建设产业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和第二届全国交通行业职工岗位创新优秀成果的名单。

  路桥集团张亚军创新工作室被命名为“交通建设产业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路桥集团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的新型无碱速凝剂混凝土湿喷施工技术,荣获“第二届全国交通行业职工岗位创新标杆成果”。昔榆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的大型复杂枢纽保通设计的数字解决方案,荣获“第二届全国交通行业职工岗位创新优秀成果”。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