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省高速公路执法总队]全省高速公路综合行政执法系统春节“不打烊”坚守显担当

日期: 2023-01-28 18:11:00 来源: 山西省高速公路综合行政执法总队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打印

1月21日至27日,是万家团圆的春节假期。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全省高速公路综合行政执法系统的广大干部职工坚守执法一线,认真履职尽责。用辛勤的汗水,守护全省高速公路完好、安全和畅通。用默默的奉献,向交通出行者送去新春的祝福。

春节期间,全系统统筹安排值班值守、认真部署高速公路保通保畅工作,采取定点检查和路面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执法检查,对桥梁、隧道、急弯陡坡等重要路段进行重点巡查,加强与高速交警、运营企业的联勤联动,保持信息沟通,及时处置突发事件,以实际行动让群众安心出行、舒心过年。

据统计,全系统节日期间共出动巡查车辆512台次,巡查人员1428人次,开展联合行动33次,专项检查72次,配合处置交通事故18起,参与处置突发事件19起,开展纾困解难便民服务49次,纠正和制止违法行为10起。(杨志强)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