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省高速公路执法总队]省高速公路综合行政执法总队组织举办“2023年度交通运输行政执法业务公开课”

日期: 2023-04-28 18:22:29 来源: 山西省高速公路综合行政执法总队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打印

为全面贯彻落实交通运输部、省交通运输厅、省高速公路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关于执法人员素质能力提升三年行动方案”的具体要求,深入推进“八五”普法规划、“送法到基层”“送法到一线”走深走实,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素质过硬、纪律严明、作风优良、廉洁高效的综合执法队伍,4月27日,省交通运输厅政策法规处和省高速公路综合行政执法总队联合举办了“2023年度交通运输行政执法公开课(第一讲)”。

在公开课上,省交通运输厅政策法规处处长杨继勇详细讲解了超限运输车辆管理的法律法规及实务知识,有案例分析,有法条讲解,重点突出、辨析具体,对交通运输执法人员如何正确履行路政执法职责、规范开展治理超限执法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对提升执法人员履职能力、业务素质、职业道德水平、推动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公开课采取视频会议的方式举行,全系统530余人在主会场和11个分会场参加培训。省高速公路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党委书记、总队长刘清平全程参加培训,副总队长段志伟主持培训仪式。(文:王燃  图:张强)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