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长治]长子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快递物流企业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检查

日期: 2022-06-17 17:19:59 来源: 长治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打印

为进一步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严守疫情交通防线,近日,长子县交通运输局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快递物流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全面排查各类隐患,确保交通运输领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检查组按照“外防输入”要求,严格检查企业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通过沟通交流、查看台账资料等方式,对快递物流运输企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相关工作及“健康码、场所码、行程码”三码落实情况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要求,快递物流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提高认识,一是持续抓好交通运输工具、办公场所的消毒、通风、卫生工作,对收发货物及运输车辆进行全面消杀。二是做好各项信息登记及报备工作,严格执行佩戴口罩、扫码、登记、测温制度。三是落实“应检尽检”核酸检测工作,加强人员自我防护,最大限度防止疫情通过物流运输方式输入和传播。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