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长治]长治市交通运输局公路处党支部、路政支队党支部联合开展“重走革命路,感悟为民情”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2-05-26 11:07:14 来源: 长治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打印

为贯彻落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关于开展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精神,深入推动“清廉机关”建设,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弘扬艰苦奋斗精神,磨砺坚强意志,5月20日,长治市交通运输局公路处党支部、路政支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上党战役北关战地旧址,联合开展“重走革命路,感悟为民情”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庄严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该活动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难忘的精神洗礼,进一步提升了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活动为契机,不断提高自身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并自觉践行“崇德倡廉”的价值理念,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以共产党人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担使命、作贡献,不断提升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努力让清廉成为交通运输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亮丽底色。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