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长治]长治市举行第三届“5•20公交驾驶员关爱日”

日期: 2022-05-25 11:05:46 来源: 长治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打印

5月20日,长治市第三届“5•20公交驾驶员关爱日”活动在长治公交集团柏后停车场举行。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王克,市总工会四级调研员姜新安,长治公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小钧,市工信局、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相关负责人员参加活动。副局长吴志刚主持活动。

2022年5月20日是全国第四届“5•20公交驾驶员关爱日”,也是长治市第三届“5•20公交驾驶员关爱日”,此次活动的主题是“理解与尊重同行,共同关爱公交驾驶员”。活动旨在通过宣传,以邀请市民乘客走近公交、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活动等方式,共同营造理解、尊重公交驾驶员的良好风尚,让辛勤服务的公交驾驶员能够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增强他们的职业自豪感和归属感。

活动中,现场为驾驶员代表发放了慰问品。姜新安宣读了“致全体市民的一封信”倡议书,呼吁全社会共同关心关爱公交驾驶员群体,共创文明和谐交通环境,共享健康美好生活。公交公司驾驶员王剑作为驾驶员代表作表态发言,并郑重承诺将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严格遵守集团管理规定,争做和谐交通的参与者、优质服务的实践者、文明风尚的传播者。

王克对辛勤工作在城市公交一线岗位上的广大公交驾驶员致以亲切的问候。他强调,近年来,长治市城市公共交通事业得到长足发展,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大力实施公交优先发展战略,坚决践行“公交优先必须公交优秀”。特别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全体公交人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控、精准施策,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全体驾驶员一定要充分发挥公交在城市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坚持以牢记政府嘱托、彰显城市活力为社会责任目标,继续承载广大群众的期盼和要求,将社会各界的关爱化为动力,开好安全车、让市民乘坐放心车,努力把公交建成城市形象的窗口,建成城市建设工作的排头兵,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