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1-320766 信息分类: 招投标类信息
发文机构: 山西省交通运输厅 生成日期/有效期: 2021-07-30 17:07
发文字号: null 关键词:
语种: 中文 信息格式: 文本
标  题: 山西省交通运输厅阳城至永济等国高网项目招标和采购代理机构(第DL1、DL4标段)二次招标公告

山西省交通运输厅阳城至永济等国高网项目招标和采购代理机构(第DL1、DL4标段)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JTT2021-1)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山西省  

一、招标条件

山西省交通运输厅阳城至永济等国高网项目招标和采购代理机构招标项目(招标项目编号:M1401000155100617001)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为山西省交通运输厅,现对该项目以资格后审方式进行公开招标。

二、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与内容:本招标项目划分为2个标段;

DL1标段:阳城至永济高速公路(G5514)项目招标和采购代理业务;

DL4标段:朔州至宁武至静乐高速公路(G5911)项目招标和采购代理业务

每标段服务内容(包括并不限于未来将1个项目分拆为2个或2个以上项目分段研究、分段实施;承担交通运输部、省委省政府新增国高网重点项目的招标代理工作):标段内项目下列内容的招标代理工作: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评估审查咨询;建设项目专项评估咨询;④工程造价咨询;⑤PPP项目前期咨询(含物有所值评价报告编制、财政承受能力论证报告编制、实施方案编制、社会资本招标代理PPP项目合同编制及合同咨询服务等)。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基本资格要求:投标人在中国境内合法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上登记注册并具备在《中国山西政府采购网》发布信息的资格(投标人账号登录界面截图)。在专业技术、人员组成、信誉方面具有相应的履约能力。

3.2业绩要求:在三年内(20181月1日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以评标结果公示发布时间为准)成功地完成过以下招标代理业务:

1)1项新(改、扩)建高速公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咨询单位招标代理业务;

2)1项新(改、扩)建高速公路前期咨询服务招标(如:PPP项目前期咨询、环境影响评价、水土保持、项目建议书、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土地预审与选址、土地利用规划、土地复垦、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地震安全性评价等项目前期咨询中的一项或多项)的招标代理业务。

3.3项目负责人要求从事招标代理工作5年以上,作为项目负责人,至少完成过1项高速公路前期咨询服务招标工作。

3.4财务2020年度或2019年度流动资产与流动负债的比率大于1。

3.5信誉

1)投标人未被省级及以上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取消招标项目所在地的投标资格且处于有效期内;

2)投标人未处于被责令停业、从业资格被暂停或取消、财务被接管或冻结或破产状态;

3)投标人不存在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它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4)投标人近三年(2018年1月1日至今)未因违法、违规受到国家有关行政主管部门或山西省交通运输厅的通报;

5)投标人未因招标代理业务受到国家有关行政主管部门的处罚且处于处罚有效期内;

6)投标人在山西省公路建设市场未发生重大违约行为;

7)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

8)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9)投标人或及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在近三年(2018年1月1日至今)内无行贿犯罪行为;

10)投标人不存在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良状况或不良信用记录。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投标人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与投标;投标人具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同一标段投标,否则其投标无效:

3.7.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

3.7.2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

3.7.3企业主要负责人(董事、监事、总经理、副总经理和财务负责人等)相互兼职的关联企业。

3.8满足招标文件的其他要求。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时间:2021年73018时00分至20218618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不工作)。

4.2获取方法:凡满足投标人资格审查条件且有意参加者,请于上述时间,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金蝉电子招标投标综合交易平台(jt2.jcebid.com,以下简称交易平台)报名并购买下载招标文件。

4.3首次参与山西省电子招投标的投标人,如无CA数字证书,应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山西省)进行主体库注册,并办理CA数字证书。

五、投标文件的加密要求及递交

5.1递交截止时间:20218209时00分

5.2递交方法:网上递交电子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交易平台(jt2.jcebid.com),将加密的投标文件上传至交易平台。投标截止时间后送达的投标文件,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六、开标时间及方式

6.1 开标时间:同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6.2 开标方式:线上开标。

七、其他公告内容

7.1 评标办法:本次招标评标办法采用技术评分最低标价法。

7.2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山西省交通运输厅网》《山西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金蝉电子招标投标综合交易平台》上发布。

7.3 潜在投标人最多可对本项目其中1个标段提出投标申请。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山西省交通运输厅直属机关纪委

监督部门联系方式: 0351-4663300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山西省交通运输厅

 址:太原市新建南路文源巷33号

 编:030001

联系人:贠先生

 话:0351-466301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