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省交通运输厅厅属单位财务人员业务培训班开班

日期: 2023-07-06 09:09:38 来源: 山西交通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打印

7月5日上午,省交通运输厅厅属单位财务人员业务培训班在省交通干部学校开班,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段新源作开班动员讲话。

段新源指出,全厅各级财务人员要深刻认识当前交通运输领域财务管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全面把握新形势下交通运输领域财务工作的新要求、新任务,着力提高服务新形势下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水平。

希望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增强全系统财务管理意识、规范财务管理行为、培育高水平财务人才队伍,促进提升全厅财务管理水平,为全省交通运输工作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段新源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培训,结合工作实际将培训内容学深学扎实,要充分认识进一步加强交通运输财会监督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学习财会监督内容,积极探索提升部门预算管理水平的新思路新举措,为推动交通运输系统财务管理工作提供新动能。

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邀请省财政厅业务专家授课,围绕财会监督、资产管理实务、部门预决算及绩效管理、政府采购有关政策等内容,从理论与实务方面进行全面讲解。厅属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和财会人员参加培训。(葛海霞)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