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太原市启动习近平法治思想宣讲活动

日期: 2023-03-24 17:20:52 来源: 太原日报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打印

3月22日,太原市委宣传部、市司法局联合召开习近平法治思想宣讲启动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法治思想是在新时代波澜壮阔的治国理政实践中应运而生,是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中不断创新发展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工作的重要性,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基本精神、核心要义和工作要求,组织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宣讲活动,在全市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热潮,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全面依法治市全过程,更好转化为全面建设法治太原的生动实践。

会议强调,宣讲团要充分发挥作用,指导各级各部门在学深悟透上持续用力,感悟其中的真理力量、实践力量,努力讲深讲透、讲实讲活。要紧密联系实际,找准理论和实践结合点,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当前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坚持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注重了解人民群众的法治需求,积极开展调查研究,推动解决民生问题,着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上,16名宣讲团成员获颁聘书。(弓凤飞)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