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太原晚报:高考期间 太原设置28个有人值守“公车点”

日期: 2022-06-07 09:18:20 来源: 太原晚报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打印

本报讯(记者 袁剑锋 通讯员 陈志敏)为方便考生和家长使用公共自行车,高考期间,考点附近的28个公共自行车服务点会安排专人值守,并加大调运力度,保证有车租、有位还。

28个“有人值守公车点”为:北肖墙新民北街口、北肖墙坝陵北街口、十二中、小东门街建设路口、城坊东街中段、十九中南门、山西省实验中学、杏花岭人民医院、电科院宿舍、水西关南街桃园路口、迎泽西巷迎泽大街口、迎泽公园东门、省交通运输厅、坞城路坞城东街口、学府公园北门、四十八中北、迎西菜市场、市第二十中学、兴华南小区十三中南、外国语学校、市五十六中、尖草坪区中心医院、尖草坪实验中学、小店区人民政府、小店三中东、晨光西街东口、通达街人民南路口、贞观路新晋祠路口。值守时间为上午7时至11时30分,下午2时至5时30分。

此外,太原公共自行车公司还会提前做好公共自行车维保工作,确保“公车”车况良好;调运员会加大调运力度,做到人歇车不歇,全力保障考点周边的“公车点”有车租、有位还;管理员要着装整洁,文明服务,按指定时间到岗,保证站点、锁桩、场地以及公共自行车的干净整洁。

有的“公车点”距考场很近,市民租还车时锁桩发出的提示声会影响考生。针对这种情况,太原公共自行车公司会在开考后暂时关闭相关站点,待考试结束后再开启,并要求调运车途经考场周边时禁止鸣笛,主动礼让行人。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