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3-29432 信息分类:
发文机构: 生成日期/有效期: 2023-11-13 15:11
发文字号: 关键词:
语种: 信息格式:
标  题: 京津冀晋启动社会化信用评价活动

京津冀晋启动社会化信用评价活动

日前,北京市经信局会同天津市发展改革委、河北省政务办、山西省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京津冀晋社会化信用评价活动启动会。来自京津冀晋四地的20余家社会机构代表参会。

京津冀晋社会化信用评价活动,是四地区域信用合作的一次重要探索,将进一步整合各地社会机构力量,通过京津冀晋公共信用平台、信用科技实验室等社会信用基础设施,实现政务数据和社会数据资源融合共享,支撑各行业各领域信用创新应用,促进京津冀晋信用协同发展,推动数字产业集聚、信用经济释放活力。

会上,聚焦社会化信用评价机构实际需求,京津冀晋信用科技实验室负责人详细介绍信用数据资源、建模环境服务等情况。下一步,在京津冀晋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牵头单位的统筹指导下,各社会机构将依托信用科技实验室,秉持“数据可用不可见”的原则,开展数据调用、评价指标调优、模型测试、评价结果分布校验与输出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