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大同北高速公司全面启动2021年度绩效考核工作

日期: 2021-12-14 18:03:01 来源: 山西省交通运输厅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打印

12月13日,大同北高速公司2021年度绩效考核工作拉开大幕,此次考核工作力求做到专项考核找差距,全面检查无死角,促进精细化管理制度再完善,推动各项工作水平再提升。

大同北高速公司考核组严格按照考核程序规定,坚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注重实绩”的原则,从各业务部室抽调骨干力量组成考核组成员,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随机提问等方式,结合年度目标责任制完成情况,以各职能部室制定的考核细则为依据,对所属单位(部门)各项党建、业务、安全生产、队伍建设、企务公开、后勤保障、综治维稳等工作进行全面检查,重点考核第四季度的工作业绩,一方面指出亮点做法,并予以推广分享;另一方面列出问题清单,进行现场反馈,并提出整改要求和方法。考核过程切实做到扣分有依据、评分有标准,形成可追溯的考核体系,并以此作为绩效工资兑现及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

近年来,大同北高速公司从健全完善精细化管理制度入手,把开展绩效考核工作作为抓队伍、强业务的重要举措。尤其是今年下半年以来,通过重新修订绩效考核办法,一是全面检验各项工作标准化管理制度的合理性,切实推进党建工作和各项业务工作改进与提高;二是帮助公司党委明确了解各部门各单位的工作状况、工作质效、工作态度及管理水平;三是用制度做保证,不断激发广大员工做好本职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深入推进公司精细化、规范化管理迈上新台阶。

大同北高速公司此次考核为期3天,分为3个检查组,共对全线50余家单位(部门)进行考核。

(王钰)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