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运城公路分局掀起宪法学习宣传新热潮

日期: 2021-12-06 11:13:49 来源: 山西省交通运输厅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打印

2021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运城公路分局组织局属各单位紧扣“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主题,深入开展丰富多彩的宪法学习宣传活动,推动宪法精神深入人心。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条幅、设置法律咨询台、法治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普及《宪法》《公路法》《新安全生产法》《民法典》《反间谍法》、扫黑除恶、治理超限超载、疫情防控等相关法律知识。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周围群众纷纷驻足参与,针对群众的问题,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进行解答。

局属各单位积极响应分局号召,通过集中学习宪法知识、观看庭审视频、宪法法律知识百题测试、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开展“我与宪法”主题征文及演讲比赛、普法宣传进社区等活动,广泛掀起了宪法学习宣传新热潮。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0余份,解答各类咨询1000余人次。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法治意识,营造了全民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社会氛围,为奋力谱写交通强国建设山西新篇章创建良好的法制环境!

(牛丽娜)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