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省交通干校成功举办线上交通运输执法系列讲座

日期: 2021-12-03 15:16:08 来源: 山西省交通运输厅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交通运输部部署要求,结合“讲政治、优作风、强服务”专题教育,切实推进全省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行深致远、取得实效,根据省交通运输厅法规处的统一安排,省交通干校依托“山西交通在线教育培训平台”举办山西交通运输执法系列讲座。

该讲座共设七个专题,共计120门课程,约120学时。课程内容涵盖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民法典、行政处罚法、行政许可法、行政强制法、安全生产法、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以及综合行政执法等相关课程。此次参训人员为全系统在编行政执法人员,广泛分布在全省各地市、县区。通过建立微信群统一管理,前期进行了人员信息采集、数据汇总、人员导入等工作,最终,11个地市100多个县区共5300余名行政执法人员在平台上注册。

目前,该讲座已开放学习两月有余,累计参学人次近20万人次,总计完成8000多学时。

(张佳沛/文)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