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昔阳公路管理段举办“传承家风道德 弘扬文明之力”主题道德讲堂

日期: 2021-12-02 14:59:34 来源: 山西省交通运输厅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打印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和优良家风,倡导全段干部职工建设好家庭、涵养好家教、传承好家风,形成浓厚的文明道德新风尚,巩固提升文明单位创建成果。12月1日,昔阳公路段举办以“传承家风道德 弘扬文明之力”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全段干部职工70余人参加。

活动中,邀请了山西合一文化创始人、晋中市妇联家教家风实践基地负责人、晋商文化宣讲团团长张萍为大家作《家风家训》讲座,讲述了家风的起源、传承、发展、名人家风小故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家风故事及家庭教育等,让干部职工明白家风的重要性,倡导大家自觉成为良好家风的传播者和实践者。

昔阳公路段通过举办道德讲堂,让全段干部职工明白家风的重要性,倡导大家自觉成为良好家风的传播者和实践者,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风家训的传承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推进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进一步提升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创新推动昔阳公路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