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太旧高速公路分公司举办高速公路防散落物集中整治启动仪式暨实战演练

日期: 2021-12-01 15:06:36 来源: 山西省交通运输厅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打印

为深入推进太旧路域环境整治工作,进一步提高路政治超“保畅通”应急反应能力、部门联动协调能力及路警联合作战水平,以实际行动践行“护路先锋”的深刻内涵,提高整体应急工作水平,11月30日,太旧高速公路分公司在五盂路段陈家庄治超检测点举行高速公路(入口治超)防散落物集中整治启动仪式暨实战演练活动。

太旧高速公司开展的此次演练从信息报送、信息反馈、信息通报、快速出动、现场处置、善后恢复等方面进行了预设和实战操作,各参演单位严格按照各自职责权限采取有效应对措施,同时能够加强与其他单位的协调配合,处置速度快、质量高,圆满完成了既定演练任务。

此次演练有效检验了公司保畅通公路管理专项应急预案的科学性和有效性,增强了内外协作联动的应急救援力量以及协作能力,进一步锤炼了队伍,积累了科学应对实战的阅历,提高了应急处置工作能力和水平。

李思 成葱村/文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