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盐湖区交通局:严格标准 加快进度 确保民生工程早日惠民

日期: 2021-11-26 13:32:22 来源: 山西省交通运输厅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打印

王东线(王范庄-麻家卓段)道路改造工程是今年盐湖区委、区政府承诺的十件惠民实事之一。盐湖区交通局加快推进改造工程施工进度,确保民生工程早日竣工使用。

王东线道路全长10.3公里,采用三级公路技术标准建设,工程于10月15日开工,目前正在进行油面铺装,预计11月底完工通车。项目建成后,将极大畅通北部乡镇东西向通道,缓解交通压力。

农村道路改造是一项惠及群众、服务发展、提升形象的民生工程。在建设过程中,要坚持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妥善处理好各方关系,及时协调解决施工中出现的矛盾;要坚持质量为本,加强工程质量管理,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把高质量贯穿到道路建设的每一个工序、每一个环节,确保改造成果更加符合群众期待,让群众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