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长治]长治市举行第四届“5·20公交驾驶员关爱日”活动

日期: 2023-05-24 15:12:29 来源: 长治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打印

5月20日,长治市第四届“5·20公交驾驶员关爱日”活动在长治公交集团举行。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黄国珍;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克,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志刚;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杰;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四级调研员李树军;市交通运输局、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相关负责人,长治公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小钧及班子成员和公交驾驶员代表参加活动。

王克同志主持活动并致开幕词,2023年5月20日是全国第五届“5·20公交驾驶员关爱日”,也是长治市第四届“5·20公交驾驶员关爱日”,今年活动的主题是“理解与尊重同行,共同关爱公交驾驶员”。做优做强城市公共交通事业是全面落实“交通强国”战略,大力实施公交优先发展战略的重要抓手,城市公共交通事业为城市品位的提升、城市文明程度的提高、城市功能的充分发挥和全市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全体公交驾驶员为这一伟大公益事业和民生工程默默无闻、无私奉献,较好地充当了市民安全出行的守护者、城市文明的传播者、交通强市建设的奉献者。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引起社会各界人士对公交驾驶员的理解、尊重与关爱,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共同尊重理解、关心关爱公交驾驶员的和谐氛围,共建平安、有序、便捷、优质的公交出行环境。

活动中,各单位参会代表现场为公交驾驶员代表发放慰问品,陈杰宣读了长治市第四届“5·20公交驾驶员关爱日”倡议书,呼吁全社会共同关心关爱公交驾驶员群体,共创文明和谐交通环境,共享健康美好生活。长治公交集团驾驶员代表、23路线驾驶员黄彩虹作了表态发言,并郑重承诺将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严格遵守集团管理规定,争做和谐交通的参与者、优质服务的实践者、文明风尚的传播者。王小钧代表市公交公司进行了表态发言,他表示,要将关心关爱公交驾驶员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持续推进,加大对公交事业的投入力度,不断增强公交职工自豪感、归属感、认同感,以文明和谐、优质可靠的城市公共交通服务品质促进城市建设,为群众出行谋福利,为城市建设添暖色,努力把城市公交建成城市形象的窗口,为加快建设全国资源型城市转型升级示范区和现代化太行山水名城作出交通人的贡献。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