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长治]交通交警两部门联合开展驾培市场专项清理整顿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日期: 2023-05-26 10:01:42 来源: 长治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打印

3月25日至5月15日,长治市交通、交警两部门联合开展为期50天的全市驾培市场专项清理整顿工作。截至目前,已出动执法车辆120余次、出动执法人员700余人次、取缔培练、报名点16处、处罚违法行为6件,专项清理整顿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此次专项清理整顿工作旨在规范全市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市场经营秩序,促进驾培行业服务水平和学员培训质量提升。清理整顿分为宣传发动、清理整顿、总结提升三个阶段进行,重点对未经许可擅自从事机动车驾驶员培训经营、超越许可范围进行培训、未按照教学大纲进行培训等12项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查处。

专项清理整顿期间,市清理整顿领导组深入县区采取明察与暗访相结合、开展座谈会、发放调查问卷等方式充分了解清理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突出问题,促进市县两级执法队建立规范驾培市场经营行为执法长效机制,巩固专项清理整顿成果。

通过专项清理整顿工作的开展,全市驾培市场秩序得到有效治理,驾培机构服务能力得到明显提升,安全责任得到进一步落实,学员合法权益得到切实保障,全市驾培行业平稳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