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阳泉]专题督导抓落实,力争首季“开门红”——梁庆局长带队赴各县(区)专题督导交通运输服务业和公路建设情况

日期: 2023-03-17 17:14:27 来源: 阳泉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打印

局关乎全局,起步决定后程,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交通运输服务业提质增效和公路建设的相关文件精神与部署,全力推动交通运输服务业提质增效和公路建设,力争实现首季“开门红”。近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庆带队赴各县(区)专题督导交通运输服务业和公路建设情况。

在座谈会上,梁庆通报了2022年全市交通运输服务业和公路建设的相关情况,认真听取了各县(区)交通运输局负责人的相关工作完成情况的汇报,并就各县(区)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探讨交流,对2023年交通运输服务业和公路建设工作目标任务和要求进行安排部署。

梁庆对各县交通运输局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强调一要紧盯时间节点,抓牢目标任务。围绕省市要求的时间节点和今年的目标任务,挂图作战,全力推进交通运输服务业提质增效和公路建设,不折不扣完成目标任务二要强化工作举措,压实工作责任。各县(区)要结合自身特点,建立专班,明确工作职责和任务,责任到人,科学有序开展入企服务、经济调度及公路建设等各项工作;三要狠抓工作落实,力争首季开门红。要加强服务业调度、培育扶持新企业上规入统以及推进零散货运资源整合,持续做好入企帮扶工作,强化企业经济指标的跟踪监测,帮助企业克服困难,促进企业发展;公路建设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扎实开展工程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确保项目安全形势平稳有序,强化统筹指导力度,加大资金撬动能力,多方引导筹集资金,力争实现交通运输服务业和公路建设首季开门红。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