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省高速公路执法总队]省高速公路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召开专题会议动员部署打击非法营运专项行动

日期: 2023-04-28 18:20:20 来源: 山西省高速公路综合行政执法总队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打印

4月26日,省高速公路综合行政执法总队组织召开了“打击非法营运专项行动动员视频会议”,对全省道路旅客运输、城市出租汽车市场打击非法营运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省高速公路综合行政执法总队(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副总队长(副局长)郭锋做了动员讲话。主会场设在总队机关,11个高速公路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设分会场。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专项行动,深刻认识开展全省打击非法营运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加强组织领导,狠抓工作落实,强化履职担当,要以“清单式”“项目化”的方式层层压实责任,通过开展打击非法营运行为专项行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规范客运市场秩序,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出行。

会议强调,在推动落实打击非法营运专项行动的同时,要聚焦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六个方面”的主要内容,注重把打击非法营运专项行动与专项整治行动互融互促。各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和各高速公路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要坚持问题导向,建立多部门联合执法机制,健全完善打击非法营运的长效机制,履行监管职责,创新工作方式,切实采取有效措施规范旅客运输经营行为,净化运输市场秩序。

同时,会议对“五一”小长假期间综合行政执法安全方面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针对假期出行需求旺盛带来的风险挑战,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在岗带班制度,及时处置突发事件,按时报送相关信息,全力抓好全系统综合执法的安全工作,为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经济社会平稳运行提供坚实有力的交通运输保障。(执法二处)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