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长治]长治市交通运输局开展警示教育

日期: 2023-04-28 10:28:48 来源: 长治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打印

五一将至,为锲而不舍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加强作风建设,持续深化纠“四风”树新风,4月25日,长治市交通运输局开展警示教育。局领导、局机关干部职工、局属各单位副科以上干部参加。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克领学了《山西省纪委监委五一前公开曝光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明确提出“十个严禁”。随后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网上谍影》。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扎实做好廉政教育工作,加强教育宣传,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清廉机关建设工作要求,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