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厅发展研究中心]省交通运输厅发展研究中心深入学习 《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

日期: 2022-11-30 09:46:44 来源: 山西省交通运输厅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打印

11月17日,省交通运输厅发展研究中心组织召开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强调,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是简单的工作问题、作风问题,而是严肃的政治问题、纪律问题,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任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以实际行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筑牢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思想政治根基,矢志不移推动交通运输发展研究工作全面进步。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