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长治]黎城县城乡建设和交通运输局开展联合打击疫情期间非法营运专项行动

日期: 2022-11-29 17:09:32 来源: 长治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打印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复杂,为有效防止疫情通过非法营运车辆传播,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强化疫情防控期间交通运输市场监管,严厉打击个别人员漠视相关法律法规从事非法营运,严重扰乱防疫秩序和危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出行安全,有效防止疫情通过非法营运车辆传播,自11月22日开始,黎城县城乡建设和交通运输局联合县公安交警开展严厉打击非法营运严防疫情传播专项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采取强化重点路段区域执法检查力度,对辖区非法营运、客运车辆违规经营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重点打击。在重点路段、重点区域以定点检查、错时执法等方式,对涉嫌参与非法营运的重点车辆进行检查,严厉打击疫情防控期间进行非法经营的“黑车”“网约车”。同时,查看乘客健康码并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非法营运的危害性,引导乘客自觉抵制乘坐非法营运车辆,提高疫情防控安全意识。

截至目前,共开展排查11次,排查车辆238辆,切实整治了私家车非法营运、货运车辆超限超载、恶意拒载等问题,也进一步压实了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督促道路运输从业单位和人员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决防止了疫情通过交通运输环节传播扩散。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