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阳泉]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联席会议

日期: 2022-09-30 18:54:25 来源: 阳泉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打印

930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与驻局纪检监察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联席会议,总结了今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深入分析存在问题,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史连海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段站军出席会议并讲话驻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赵占宇、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新部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及上级工作部署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交通运输工作各个环节,真正做到讲政治、顾大局。二是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压实主体责任,履行好“一岗双责”,以钉钉子的精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以从严管党治党的实际成效为交通运输高质量高速度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三要聚焦履职尽责,进一步做深做细做实日常监督,织密扎紧制度笼子,建立健全监督体系,强化对重点工作、关键环节的监督,管好关键人、管到关键处、管住关键事、管在关键时,确保监督贯穿交通运输工作全过程。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