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阳泉]市交通运输局督导检查“四好农村路”和太行一号旅游公路建设情况

日期: 2022-09-30 18:42:55 来源: 阳泉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打印

9月28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人员到盂县对“四好农村路”和太行一号旅游公路建设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检测相结合的方式先后深入盂县车轮-西麻河驿(二标段)和梁家寨收费口-大汖古村等施工现场,重点对工程进度、质量、安全等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对下步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检查组强调,一要紧盯时间节点,抓牢重点任务。要围绕省市要求的时间节点和今年的重点任务,挂图作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不折不扣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二要严格建设程序,强化项目管理。督促指导建设单位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强化管理措施,加强项目质量安全管理,把好材料设备进场关、工序验收关、质量评定关,确保工程质量。三要加强安全生产监管,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扎实开展农村公路工程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确保项目安全形势平稳有序。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