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阳泉]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召开“路政宣传月”活动工作部署会

日期: 2022-05-17 11:48:45 来源: 阳泉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打印

为深入推进“路政宣传月”活动,根据市交通运输局有关工作安排及部署,近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召开“路政宣传月”活动工作部署会。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根据《关于开展“路政宣传月”活动的实施方案》制定的部门活动计划及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以“守护公路安全、争当服务先锋”为主题深入开展宣传活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活动的重要意义,把宣传月作为展示交通运输执法人员形象和提升执法服务水平的重要平台;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实施计划。结合日常执法工作,制定合理有效的实施方案,明确宣传重点,做好分工合作,落实宣传责任;三要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及疫情防控、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等一系列政策法律法规文件,宣传交通运输部门抓防控、保畅通、守安全、惠民生的便民服务举措;四要坚持服务为民,倾听群众需求。在宣传过程中,全面了解经营企业、从业人员及人民群众的相关诉求,听取各方对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意见建议,为进一步增进了解、凝聚共识、改进执法工作营造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