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长治]长子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快递物流行业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日期: 2022-05-17 07:55:08 来源: 长治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全县邮政快递业疫情防控工作,有效筑牢行业疫情防控安全防线,近日,长子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县快递物流行业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安排会,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邮政快递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邮政快递物流企业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持之以恒抓实抓细抓牢快递物流领域疫情防控工作。要进一步规范寄递流程,建立台账,夯实快递物流行业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基础;做好人员防护,实现疫苗应接尽接、核酸应检尽检;实行全链条消杀管理,确保无死角无盲区,全力筑牢行业疫情防控屏障;强化应急准备,以快制快、快速反应,牢牢把握防控主动权,守牢疫情防控底线。

会上还通报了近期在邮政快递行业网点督查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邮政快递企业立即整改,进一步查漏洞、补短板,用最短时间把潜在风险排查管控到位,把各项政策措施和工作要求落实到位,坚决守牢不发生快递行业隐匿传播的底线。

会议对快递行业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邮政快递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对问题排查不到位、隐患问题突出的寄递企业要严肃追责问责,促进寄递渠道安全畅通,保障全县邮政快递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