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山西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山西省2021年度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期间疫情防控有关事宜的补充通知

日期: 2021-10-26 10:23:11 来源: 厅人事处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打印

各位考生:

鉴于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现将我省2021年度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期间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补充通知如下:

一、所有考生除须遵守《2021年度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山西省考区考试公告》以及《准考证》中考生须知要求外,还须持考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版,每科次一份,请提前做好准备),请考生根据自己参加考试时间合理安排核酸检测,避免影响参加考试。

二、考试当天,考生应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入场核验。考生应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个人健康承诺书(个人签字确认/每科次1份,考试当天签署日期方有效)、考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近14日通信大数据行程绿卡以及考前一日绿色健康码(正反彩色打印在A4纸),佩戴口罩,在考点门口进行体温检测,并出示“山西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避免入口拥堵,请提前将两码调出)。

三、考生有以下情况之一的,不得参加考试:

(一)考试当天“山西健康码”非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非绿码、不能按要求提供48小时内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未携带或出示相关证明材料的、来自国务院划定的中高风险地区或出现本土病例未划定风险区按山西省疫情防控要求不得参加考试。

(二)现场体温测量不正常(体温≥37.3℃)或经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综合研判不具备考试条件的考生。

四、因疫情存在动态变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也将作出相应调整,如考试前出现新的疫情变化,将通过山西省交通运输厅官网发布最新公告,进一步明确疫情防控要求,请广大应试人员密切关注。

附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个人健康承诺书(模板)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