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关于2023年度公路水运试验检测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缴费方式的公告

日期: 2023-04-12 17:23:09 来源: 厅人事处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打印

通过登录交通职业资格网(网址:syjc.jtzyzg.org.cn/ks)进行网上报名,参加“2023年度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山西省考区”的报考人员,通过网上审核后,需于2023年4月28日前缴纳考试费用完成考试报名,未完成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报名不成功。

缴费注意事项:

1.缴费采用扫码自助缴费模式,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完成缴费,暂不支持支付宝等其他平台。

2.扫码进入“付款首页”,认真填写报考人员信息。手机号填写有效可联络号码。

3.根据报考科目逐个添加付费项目,并认真核准添加科目,缴费科目与报名系统中报考科目必须完全一致。缴费科目与报考科目不一致的属于缴费无效,考试报名不成功。无效缴费待报名审核工作结束后三个月内原路径返还。

4.缴费、开票等事项请联络赵老师18735386719进行咨询。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