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关于公布交通运输工程职称评审专业理论测试题库和考试大纲的通知

日期: 2021-08-04 08:46:32 来源: 厅人事处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打印

关于公布交通运输工程职称评审专业理论测试题库和考试大纲的通知

 

各市交通运输局、人社局,省直有关单位职称管理部门,有关企事业单位:

为进一步深化职称制度改革,建立科学、公平、高效的职称评审工作机制,2021年交通运输专业高、中级职称评审专业理论测试拟全面实行无纸化考试。目前我厅已组织完成了道路与桥梁、机电工程、筑路机械、水运工程、地方铁路、轨道交通、汽车运用7个专业题库及考试大纲的建设工作。为统筹做好考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道路与桥梁、机电工程两个大类专业已通过省交通厅官网--政务在线--山西省交通运输工程职称理论考试在线练习平台进行公布,职称申报人员可登录平台参加在线练习和模拟考试;

二、筑路机械、水运工程、地方铁路、轨道交通、汽车运用等5个专业因题量较少,目前只公布考试大纲(详见附件),上述专业申报人员可自行下载并进行考前复习。

  

附件:山西省交通运输工程高、中级职称考试大纲(筑路机械、水运工程、地方铁路、轨道交通、汽车运用专业)


                              山西省交通运输厅

                               2021年8月4日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