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繁体 无障碍浏览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2-28756 信息分类:
发文机构: 生成日期/有效期: 2022-05-13 15:05
发文字号: 关键词:
语种: 信息格式:
标  题: 运城境内国道108线水毁恢复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运城境内国道108线水毁恢复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山西省运城市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运城境内国道108线水毁恢复工程(招标项目编号:M1401000155100817001)已由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晋发改审批发〔2022〕124号文件批复,建设资金来源为申请交通运输部和省级补助资金、省成品油税和其他补助资金,招标人为山西省公路局运城分局,招标代理机构为山西省新纪元交通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运城境内国道108线水毁恢复工程,路线沿用原路平面线位,路线走向及主要控制点不变。项目起点位于运城市新绛县横桥镇狄庄村,向东接国道108临汾段、S75侯马至平陆高速公路,向西经龙兴镇、古交镇、稷山县、河津市城区街道,终点位于河津市市郊永兴路平交口北侧,处治里程全长56.911公里,其中一级公路14.456km,二级公路42.455km。本项目为灾毁处治工程,维持原公路技术标准不变,建设内容包括路基、路面、桥涵、交通安全设施及其他附属工程。

2.招标内容与范围:本项目划分为一个勘察设计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001第一标段,招标范围为运城境内国道108线水毁恢复工程标段内的施工图勘察设计、预算文件编制、工程量清单、施工招标技术规范的编制工作及后续服务(施工招标的配合和施工现场配合服务)等。

3.勘察设计周期:30日历天。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第一标段运城境内国道108线水毁恢复工程勘察设计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投标人资格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是在中国境内合法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住房与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岩土工程、工程测量)专业甲级及以上资质和公路行业(公路、交通工程)专业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近三年(2019年5月1日至今,以施工图设计批复时间为准)至少完成过2项一级及以上公路工程的勘察设计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s://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设计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2.拟任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具有公路工程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近三年(2019年5月1日至今,以施工图设计批复时间为准)担任项目负责人至少完成过2项一级及以上公路工程的勘察设计业绩。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

5.投标人具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的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一)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

(二)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

(三)董事、监事、总经理、副总经理和财务负责人相互兼职的关联企业。

6.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任项目负责人近3年内(2019年5月1日至今)均无行贿犯罪记录。

7.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平台中未被列入“失信惩戒对象”名单。

8.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2022-5-13 19:00至2022-5-20 19:00(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2.获取方法: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上述时间内,通过 CA 数字证书登陆 金蝉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jt2.jcebid.com)报名并购买下载招标文件。

注:凡有意参与投标人,须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西省)(http://prec.sxzwfw.gov.cn/)“交易市场主体库”栏目进行注册,详情请查看交易市场主体库注册指南。

如需办理CA数字证书,请查看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西省)(http://prec.sxzwfw.gov.cn/)中“数字证书交叉互认”(网址:http://prec.sxzwfw.gov.cn/cajchrpt/)栏目。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递交截止时间:2022-6-7  09:00。投标人应使用电子交易平台提供的投标文件编辑器编制投标文件,并按招标文件要求进行加密、递交。

2.递交方法:网上递交电子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交易平台,将加密的投标文件上传至交易平台。投标截止时间后送达的投标文件,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3.递交地址:金蝉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22-6-7  09:00。

2.开标方式:通过金蝉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线上开标。

七、其他公告内容

1.本次招标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分法。

2.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山西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西省)》、《山西省交通运输厅网》和《金蝉电子招标投标综合交易平台》上发布。

3.标段001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山西省公路局;

监督部门联系方式:0351-7582302。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山西省公路局运城分局

地址:山西运城市盐湖区红旗西街627号

联系人:李先生、吴女士

电话:0359-2054024

招标代理机构:山西省新纪元交通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山西综改示范区太原学府园区创业街27号时代广场大厦314C

联系人:朱广龙、刘志巍

电话:0351-702809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